关于申请补领《入党志愿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23   浏览次数: 100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的通知要求,现将上半年党员档案排查工作中,排查出来的丢失《入党志愿书》等入党材料的党员名单发给你们,请根据以下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1.进一步排查党员档案,要把所有缺少志愿书的党员名单全部掌握起来。尤其要注意近几年新进党员的情况。

    2.在我校发展的党员,要组织查找所在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党支部相关档案材料,看看是否将党员档案放在所在党组织保存,未及时转至档案馆。也可以联系原所在党组织协助查找。组织部近期也集中查找,有情况及时沟通。

    3.确定找不到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填写附件2《关于领取丢失后重新填写的<入党志愿书>的申请》、附件3《丢失<入党志愿书>需重新填写的党员情况汇总表》,于9月28日前上报组织部(书面及电子稿zuzhibu@qlu.edu.cn)。

    4.组织部将统一向上级党组织打报告,领取空白志愿书,由所在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牵头将志愿书等材料填写完整,并归入党员档案。

    5.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补领《入党志愿书》工作一般就组织这一次,过期不再安排。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要高度重视,以免造成遗漏。

   

                                                                     组织部

    附件1:教工入党材料缺入党志愿书名单.xlsx

    附件2.附件3:20160920 丢失入党志愿书汇总表及补领申请(校内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