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教工党员档案核查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30   浏览次数: 249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菏泽校区党工委:

按照中组部、省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今年上半年对教工党员入党档案进行了集中核查,在核查过程中,发现了部分教工党员入党档案志愿书丢失、入党材料不全、填写盖章不规范等问题,同时也发现了部分基层党组织在核查档案的过程中存在不认真、不到位的情况。为进一步落实该项工作,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将上半年核查档案的落实情况填入附表,其中具体核查档案的人员、各级党组织书记签名需要本人亲笔签名。

其中,本通知的附表是在上半年进行的教工党员档案核查工作下发的表样的基础上修改的,请各学院在上半年填写的基础上继续完善所填内容,要把所有的问题都搞得清清楚楚,不能留下疑问和尾巴。本次工作不包括下半年新调入党员。下半年新调入党员的入党材料审核另行安排。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书记认真审核表格填写内容,无误后,于1020日前将书面、电子稿上报组织部(zuzhibu@ql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6930

关于完善教工党员档案核查相关工作的通知及附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