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是毕业生党员,我为母校添光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5   浏览次数: 216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

    按照学校整体工作安排,6月份是毕业生集中离校时间,为进一步发挥毕业生党员作用,加强对毕业生教育,保证毕业生顺利离校,决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我是毕业生党员,我为母校添光彩”活动。

一、活动思路和目的

通过组织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亮出党员身份、学院党委领导给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认领责任区、站好最后一班岗等有特色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和锻炼,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毕业生党员的示范和引领,调动全体毕业生积极主动配合完成毕业离校期间的各项工作,实现文明离校。

二、活动形式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由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自行设计活动形式和内容。

三、活动要求

(一)毕业生党员全部参与,可以吸收低年级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二)活动设计注意做好与实际工作的结合,要注重实效。

(三)活动过程中注意先进典型的树立和新闻点的挖掘,既可以聚焦毕业生党员的点点滴滴,也可以关注送毕业生的各个群体的感人事迹,并随时将相关典型材料和新闻发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ql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