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新学期,新面貌”公益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2通讯员:黄雪婷出处:电气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562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8月21日在第三公教楼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新面貌”公益劳动,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六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以支部为单位分组,活动前准备了拖把、扫帚、抹布等清扫工具,在教学楼各个教室有序的开展了清扫活动。打扫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勤恳认真,耐心地清洁了教室的每一处角落。在同学们的配合下,一间间教室变得明亮,整洁。活动在造福广大师生的同时,增强了学生党员们的工作热情与奉献精神,还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与合作精神。参与劳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保洁工作的辛苦与不易,并呼吁全体同学要保持教室的整洁,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共同打造美丽校园。


    此次公益劳动是电气学院“文明修身,党员先行”系列活动的一场,不仅在新学期伊始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良好的学习环境,还发挥了学生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奉献意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到实处,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树立文明修身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